出道16年的阿杜,歷經6年的沉澱,日前推出新專輯《我不該躲》,唱出這一段時間面對困難和挫折時,選擇逃避忽略的心情與感觸,阿杜表示,網路時代的變化與挑戰都來得相當快速,年輕人應該勇於承擔責任,直接面對問題,才能讓困難迎刃而解。阿杜初出道時是一炮而紅,爆紅的壓力幾乎壓得他喘不過氣來,一度引發恐慌症上身,直到人生進入新階段,他為人夫、人父的雙重責任在身,學會面對問題與挫折,如今,好友吳克群為他打造的新歌〈我不該躲〉,完全正中他下懷。跳脫過往充滿滄桑、落寞的風格,〈我不該躲〉拋開過去杜式情歌苦情癡等的悲情形象,描述原先遭遇逆境卻害怕面對、害怕給予承諾,直到他人溫柔的扶持與陪伴,逐漸找回勇氣,最終與自我和解、並重新堅強面對世界的心路歷程。〈為愛投降〉是阿杜唱給兒子的深情告白,在人生的長河中,從目光交匯的那一刻就成為命中註定,在感到痛苦的時候,是愛給了存活下去的勇氣,愛過之後才知道,真正的愛情不只有快樂與幸福,也要承擔起愛情帶來的痛苦與傷痕。阿杜以輕快節奏演唱〈T恤好漢 Ordinary Hero〉,唱出平凡英雄的坦蕩人生,不管是風光、挫折、脆弱及碰壁等多重層面,在情緒最負面的時候,總是把傷害留給了最關心自己的人,阿杜藉歌表達,每個人的結尾都是回歸平凡,無論曾經風光無限或狼狽不堪,遇到挫折,一切都發洩出來,但從明天起,重新來過,認真生活,充滿勵志。阿杜新專輯《我不該躲》是具有里程碑式意義的第10張專輯作品,無論是在自身的音樂性上或是作爲華語樂壇的風向標上,都有別於過往。更多鏡週刊報導【本週音樂】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入圍作 全是台灣製造【本週音樂】每月推一首新歌 李榮浩《耳朵》譜出人生百態【本週音樂】3波超級韓流來襲 寶兒、東方神起、SHINee跨世代偶像推新作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pozydo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